首页 > > 县纪委监委举办第三届 “清正杯”机关羽毛球赛

县纪委监委举办第三届 “清正杯”机关羽毛球赛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10

为着力打造一支身体素质过硬、心理素质过硬、团队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日,纪委监委举办第三届清正杯机关羽毛球赛

111.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巍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采取循环赛制,县纪委机关党总支八个党支部、巡察办党支部6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强有力的挥拍、惊险的救球、充满力度的扣杀,不时引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第四党支部和第八党支部联队、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联队、第三党支部和第七党支部联队分获一、二、三名。

10.jpg

 随着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纪检监察干部面对的责任更大、任务更重、要求更严,必须要充好、补足、加好,用好的身体做后盾,才能紧跟新时代步伐,适应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近年来,通化县纪委监委先后举办了羽毛球、排球比赛。通过举办比赛,既磨炼了队伍,锤炼了作风,鼓舞了斗志,更达到了强健体魄、提升素质、振奋精神、加强交流、促进工作的目的,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砥砺前行、勇于争先的铁军风采。

1_副本.jpg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