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化县纪委监委开展消防安全和医疗急救培训演练

通化县纪委监委开展消防安全和医疗急救培训演练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办案人员应急处置能力,深入掌握消防安全、医疗应急处置技能,不断增强审查调查安全意识,切实守好审查调查安全底线。5月29日,通化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办案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和医疗急救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

微信图片_20230529161712.jpg

培训会上,县消防救援大队工程师围绕消防安全事故预防、扑救、逃生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整场培训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参与培训讲座的纪检监察干部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认识到审查调查安全重要意义,实现了理论知识与实践水平的双提升。

7997ae7948a74aeadc8fd7aebb53650.jpg

培训会后,全体参会人员来到室外,消防救援工程师又就消防灭火器使用、火场逃生等进行了现场教学,部分参会人员手持灭火器进行了灭火操作。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又来到县纪委监委谈话区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及医疗急救演练,县医院医护人员对模拟发生的谈话医疗事故进行了急救演示,详细讲解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心肺复苏技术操作,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讲,轮流进行了实操演练。

“此次培训,目的是让基层审查调查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审查调查安全理念,切实规范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下一步。我们将坚持预防为主,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安全意识及应急能力,保障审查调查工作安全开展。”县纪委监委案管室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