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31

2Y5A9813-1.jpg

为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3月31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委机关各室(部)、派驻纪检组、县委巡察办共计100余人参加测试。

知识测试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全方位考核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程度,进一步强化了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测促学、以测促知、以测促用”的目的。

2Y5A9823-1.jpg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持续开展形式更加丰富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展现纪检监察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