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镜头:巾帼不让须眉 践行忠诚担当

镜头:巾帼不让须眉 践行忠诚担当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08

一年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女干部和监督工作联络站女站长们,用忠诚和信念彰显“巾帼”担当,用勇气和行动凝聚“巾帼”力量,在各自岗位上践行着党员和纪检人的初心使命。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她们细致敏锐,勇于担当;在人情纷扰面前,她们果断坚决,立场坚定;在公私冲突之时,她们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她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忠诚、干净、担当”的誓言,树立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纪检干部良好形象。

今天,让我们跟随镜头,走近活跃在通化县各级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女干部,一起见证她们的足迹

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女干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图片展示的是县纪委监委女干部参与监督检查、审查调查、走访调研、谈心谈话等工作。

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女干部

  图片展示的是乡镇(街道)纪(工)委女干部参与纪检监察工作和配合党委开展各项业务工作。

监督工作联络站女站长

   图片展示的是监督工作联络站女站长开展入户走访、接待来访收集社情民意等工作。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