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县纪委监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08

 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要求,8月5日,县纪委监委组织两批次共计30余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民政局桥头至普高桥头河堤路沿线、普高桥头至新风路道路两侧,志愿者们拿起夹子、垃圾袋,积极投身环境卫生清洁行动中,对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同时,对不牵绳遛狗、乱扔烟头果皮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在开元世纪城小区,志愿者对包保的11-17号楼开展公益广告排查维护、卫生环境整治、三小五堆清理、自行车乱停放等志愿服务活动,捡拾草丛中垃圾,清理楼道杂物,用实际行动传递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责任和意识,齐心协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纪检监察干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培养自己勇于奉献、艰苦朴素、刻苦学习的优秀品格,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突出的贡献。(党建办供稿)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