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1+N”研讨进行时:强化沟通交流 提升工作质效

“1+1”“1+N”研讨进行时:强化沟通交流 提升工作质效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22

图片


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与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1+N”研讨交流会


 7月22日,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1+N”研讨交流。会上,就统筹派驻日常监督工作任务、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日常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基层监督信息化平台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经过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室统筹开展派单监督的具体内容以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整合力量、协同配合开展监督工作的方式方法,并就基层监督信息化平台后台OA办公板块,向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开放了登录端口,进行了培训讲解,通过线上派单监督和日常报送,提升监督工作质效。

图片

 县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党风政风监督室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党风室供稿)

图片


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与机关党总支开展交流研讨 增强履职担当


7月21日,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与机关党总支围绕“如何更好地明确职责使命,进一步履职担当”开展“1+1”研讨交流。

围绕政治机关如何履行业务职能,审理室与机关党总支一起学习回顾了纪检监察机关发展历史,重温了党的纪律在各个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就案件审理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职责使命进行了探讨交流,重点解决不善于抓党建和不热心党务问题。审理室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审理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政治把关,发挥好案件审理室作为纪委常委会审议案件参谋和助手的职能作用。机关党总支将与审理室经常性开展交流学习,促进审理干部进一步履职担当。

审理室、机关党总支分管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讨论交流。(审理室供稿)

图片


                                                     县纪委监委宣传部与组织部开展“1+1”交流研讨


7月22日,县纪委监委宣传部与组织部就“如何写好‘强化内外兼修,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调研报告开展“1+1”研讨交流。

本次专题研讨,重点围绕干部队伍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开展。宣传部要搞好配合,对调研报告进行修改完善,使其更具指导性;组织部要立足科室职责,统计干部队伍的具体情况,分析问题,提出建议,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通过交流研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县纪委监委宣传部、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交流研讨。(组织部供稿)

图片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