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举办案件监督管理系统业务培训班

县纪委监委举办案件监督管理系统业务培训班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13

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统计工作,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更好地发挥统计数据在研判形势、服务决策、指导工作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数据统计工作质效,610日,县纪委监委举办案件监督管理系统业务培训班,对数据统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Y5A8090.jpg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强化对统计分析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自觉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配齐配强统计人员,建立分级管理、分工明确、履职尽责的统计工作责任制,加强对上报统计资料的审核。要严肃认真提升统计分析工作质效,不得迟报、虚报、瞒报、漏报和伪造、篡改统计资料。不得随意更换统计人员,确需更换要提前向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报备,并做好交接,确保统计工作平稳有序,要强化考核通报从严管理。对违反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统计工作有关规定,造成不良影响或严重后果的,要及时责令改正,并视情节轻重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Y5A8116.jpg

会上,案管室统分员以日常监督、线索函询、初核、立案、结案等重要环节为抓手,重点讲解了案件监督管理系统的录入、校验、上报、备份等操作流程,为保障我县数据统计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基础。

县纪委监委各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街道)纪(工)委负责人及统分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