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20

11.jpg

  5月19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景俊海在4月3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对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书面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主持会议并讲话。

12.jpg

  会议指出,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政治品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要科学谋划,务实高效完成任务目标。2022年即将过半,各部室要对照年初全会提出的任务目标认真盘点,找到工作差距和不足,及时跟进,打好提前量,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执纪监督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在做好本委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毫不松懈地做好全县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13.png

  会上,县委巡察办、第七纪检监察室、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组负责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县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室(部)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巡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