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召开内部协同配合工作制度座谈会

县纪委监委召开内部协同配合工作制度座谈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16

 为推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有效开展,畅通委内各部(室)之间的有效衔接机制,513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内部协同配合工作制度座谈会,进一步总结经验,交流做法,形成监督合力。

1.jpg

 会上,组织部(干部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室、案件审理室、党风政风监督室、机关党总支办公室等部()负责人就现行的内部协同配合工作制度依次发言,交流工作经验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2.png

 会议强调,要统筹协调好内部监督力量,主动将干部监督工作融入“4+2+Z”联动模式,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日常监督、案件查办、处分后回访等各项工作的协作配合,做到信息互通、监督互动。同时,要通过开展联合监督检查、问题线索核查等方式,深入了解掌握全县纪检监察部队伍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情况,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