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为民服务解难题

为民服务解难题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18

微信图片_20220418095600.jpg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我找了这么多年的事这回终于解决了,你们辛苦了啊。4月15日,通化县大都岭乡都岭村村民李女士一边将一面写着“人民公仆 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刘迪手中,一边激动地说道。

原来,李女士因林权纠纷多次找到林业站沟通协调未果,于是,一筹莫展的李女士将此事反映到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收到问题线索后高度重视,迅速制定处置方案,成立核查组深入村委会、林业站,调查了解实际情况。在办理案件的同时,坚持监督促治、以案促改,督促林业站将李女士林权证登记瑕疵的问题解决。困扰了李女士多年的烦心事化解了,激动之余的李女士用她最朴实的方式对县纪委监委和办案人员做出了感谢。

一面锦旗,浓缩了村民的感谢,饱含了村民的真情,更坚定了纪检监察干部为民服务的初心。“对于纪检监察干部来说,帮助群众排忧解难是我们应尽的责任,能得到群众的肯定,是我们至高无上的荣耀,也是我们砥砺前行的动力。锦旗是荣誉,更是责任。我们将把群众的感谢转化为工作动力,持续跟进、高效化解群众反映的信访矛盾和‘急难愁盼’问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刘迪表示。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