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28

1月26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做法成效,对下一步常态化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

1643330608351220.jpg

会议指出,一年来,县纪委监委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明显成效,政治机关的底色更加鲜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热情充分激发,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形象牢固树立,担当作为的作风不断上扬。

会议强调,要全面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信心和定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提升政治能力上常抓不懈,更加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要在推进自我革命上坚持不懈,推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在践行群众路线上永葆初心,让人民群众让幸福感更真、获得感更实、安全感更足。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县委和上级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勇担新使命、阔步新征程,以推动新时代通化县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