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多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县纪委监委多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03

连日来,县纪委监委精心组织、细心谋划,多途径、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640.webp (1).jpg

常委(扩大)会议引领学。11月19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准确领会全会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准确领会目标任务的安排部署,准确领会一系列新精神新要求,真正将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吃透,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640.webp (2).jpg

依托平台线上学。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在“通化县清风”微信公众平台、县纪检监察网站推送解读文章20余篇,阅读人数超2500人次,引发纪检监察干部持续关注。同时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和“e支部”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推动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640.webp (3).jpg

支部内部系统学。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同时进行集中测试,检验学习成果,掀起“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确保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努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