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县监委在通化县第一届职工羽毛球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县纪委县监委在通化县第一届职工羽毛球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27

7月23日,“中国梦 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通化县第一届职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县纪委监委共派出县纪委代表队和廉政教育中心代表队两支队伍参加。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敢打敢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终,县纪委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县廉政教育中心代表队获得第七名。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赛场上敢于担当、直面挑战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以新担当新作为彰显新面貌新气象,为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