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举办统分业务专题培训

县纪委监委举办统分业务专题培训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09

“统计分析是开展好审查调查工作的重要依托,此次业务培训针对性强、实效性高,内容丰富,贴合实际。下一步,我将努力做好数据统计分析工作,为本室审查调查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县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魏巍参加完培训会说道。

为贯彻落实中纪委《关于做好指标体系相关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统计分析工作水平,切实规范基层统分员数据报送流程,4月7日,县纪委监委举办了统分业务专题培训。各乡镇纪委、委机关各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统分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要求,广大统分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统计分析改革工作。要严把质量关,彻底杜绝因沟通不及时造成的漏报、迟报问题,所有的线索、立案、结案等均需当月填报报送。要对上报数据进行严格审核,确保上报数据及时、准确、全面。做好协调、汇总、监督、检查工作,对数据认真做好统计分析工作,撰写全县统计分析情况报告。

会上传达了市纪委《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案件监督管理数据报送情况通报》,结合案件监督管理系统6.0版本,通过课件解读、线索模拟、现场问答等形式,对问题线索、案件数据管理报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了数据报送人员、时间、方式,为下一步统分工作高质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