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部署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县纪委监委部署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07

47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孙继民同志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干部深刻理解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坚定性。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领纪检监察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执纪监督审查调查的实效和日常言行上。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系统规范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