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张巍到金斗乡宣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巍到金斗乡宣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28

12月25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巍深入到包保的金斗乡,向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Y5A0620~1.jpg

宣讲中,张巍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方针原则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微信图片_20201228085935~1.jpg

微信图片_20201228090001~1.jpg

张巍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系统擘画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要深刻理解把握 “新发展阶段”“新战略部署”“新发展格局”等内容,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张巍强调,要在全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解决好“三农”问题,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