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多形式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热潮

多形式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热潮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08

连日来,通化县纪委监委精心组织、细心谋划,多途径、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微信网站带

连日来,通化县纪委县监委第一时间在通化县清风微信公众平台、县纪检监察网站推送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信息、解读文章10余篇,阅读人数超1500人次,引发纪检监察干部持续关注。

集中学习引

通化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部署、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能力水平的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主要内容,通过对全会报告的全面解析,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学深学透学懂全会精神。

知行合一促

通化县纪委县监委始终坚持以实践检验学习效果,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新要求,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强调要顺应新形势、新要求,督促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实践中增强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运用,真正实现知行合一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图片1.png


1607390725338423.png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