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化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统筹衔接通化市监督体系试点工作推进会议

通化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统筹衔接通化市监督体系试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06

0-1.jpg

为贯彻落实健全通化市监督体系试点工作安排部署,推进构建有机贯通、相互协调的监督体系,4月6日,通化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统筹衔接通化市监督体系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出席会议并讲话。

2Y5A0146-1.jpg

会上,统筹衔接通化市监督体系试点工作各专项工作组牵头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作为探索建立通化市监督体系县级试点,各工作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健全监督体系,按照“123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构建符合通化县工作实际的监督体系;要明确责任分工,主动探索实践,切实做到有动作、有措施、有成果,确保监督体系试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做好与上级纪委监委牵头科室的沟通衔接,主动研究、积极作为,确保监督体系建设取得实效。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统筹衔接通化市监督体系试点工作各专项工作组牵头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