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31

2Y5A9700-1.jpg

3月31日,通化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其实施条例。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科学谋划务实高效完成任务目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县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县委巡察机构相关同志,县纪委监委各室(部)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