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22

2Y5A9307-1.jpg

3月22日,县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主持会议并讲话。

2Y5A9298-1.jpg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党和国家事业重大成就的科学总结、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科学部署、关于站稳人民立场的明确要求、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重要任务的清晰谋划,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地把学习“两会”精神与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部署统筹起来、一体推进,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关键点,以有力监督保障有效落实。要精准规范问责、科学容错纠错、及时澄清正名、强化关爱回访,持续加强对干部的日常提醒教育,促进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要有力有序推进各项专项整治,严肃查处营商环境、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医疗系统等领域的不正之作风和腐败问题,切实做到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