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常委(委员)+”汇报会

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常委(委员)+”汇报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2-21

221日,通化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常委(委员)+”汇报会,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常委(委员)+”汇报会部署,听取2022年度常委(委员)+”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主持会议并讲话。

2Y5A8762-1.jpg

2Y5A8757-1.jpg

213日市纪委监委常委(委员)+”汇报会后,通化县纪委监委利用一周的时间充分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部署,由常委(委员)对各自分管领域和工作开展广泛、深入调研,认真梳理2022年工作成果成效,明确2023年工作重点任务,总结规律性认识和有效方法,为做好全年工作找方向、定目标,理思路、提对策,确保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实施常委(委员)+”工作办法,不仅仅是提升基层监督工作的有效办法,更是全面推动通化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助推器。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今年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确定的任务目标,以落实常委(委员)+”工作为载体,结合实际谋划今年重点工作任务,研究具体举措和切实可行的方式方法,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做到提前谋划、及早部署、精心组织,对照工作实际和重点任务清单要求,按时高效完成各项工作;要做到明确重点、找准方向、全面推进,围绕监督、审调两条线,确保行动有方向、攻坚有目标;要做到创新方法、更新方式、激发活力,推动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做到政治坚定、能力突出、业务出色,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做到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革命,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铁军。

2Y5A8846_副本.jpg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纪委常委(委员)分别作工作情况报告。与会人员对常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测评。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