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2-06

2Y5A8133-1.jpg

2月6日,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主持会议并讲话。

2Y5A8116-1.jpg

会议指出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李希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中央纪委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省市纪委全会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作出了科学部署。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全会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在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的全方位各环节,注重提升政治思想水平和政策把握能力,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坚持政治审查基本属性,消除风险隐患、紧扣党群血肉联系整治“四风”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自身工作薄弱环节,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坚持以新理论新思想为指导,着力抓载体、抓具体,解难题、求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