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召开通化县经济开发区相关腐败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总结会

县纪委监委召开通化县经济开发区相关腐败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总结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18

2Y5A7844-1.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原则,把以案促改作为一体推进三不有效举措,贯通融合查办案件、加强教育、完善制度、促进治理,118日,通化县纪委监委召开通化县经济开发区相关腐败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总结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出席会议并讲话。

2Y5A7831-1.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严的主基调。始终坚持把以案促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持续营造严的氛围,形成严的震慑。要以经开区腐败案件为例,以严惩为主线,突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员,加大审查调查工作力度,坚决果断拔除烂树、揪出蛀虫,继续查办一批有影响、有成效的案件,彰显震慑力。

会议强调,要常态化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巩固以案促改成果。切实履行以案促改监督责任,定期开展回头看,重点检查案发单位日常监督管理、风险防范是否严格、有效等问题,督促主体责任落实落细,推动深层次原因剖析到位、问题整改落实到位、长效机制建立到位。

会议要求,要总结实践经验,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要认真总结以案促改工作的基本做法和主要收获,进一步提升从政治上看问题的能力,更加坚定做好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信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入分析思考,从程序、环节、方式方法,整改的深度、效果等多个方面分析总结以案促改工作;要进一步凝聚合力,统一思想,坚定遏增减存的决心,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真正把审查调查成果转化为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综合效果。

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