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化县纪委监委召开“一承诺两提醒”暨干部队伍专项监督工作会议

通化县纪委监委召开“一承诺两提醒”暨干部队伍专项监督工作会议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18

2Y5A7816-1.jpg

1月17日,通化县纪委监委召开“一承诺两提醒”暨干部队伍专项监督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一承诺两提醒”专项监督的通知》《通化市纪检监察干部日常行为规范》。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出席会议,并对全体与会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中监督谈话。

2Y5A7800-1.jpg

会上,向全体与会纪检监察干部发放《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慰问信》,分批逐级签订、递交《通化县纪检监察干部承诺书》。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也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肩负着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历届全会精神的学习,以党性立身做事,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把工作当事业、把职责当使命,不怕多做事,敢于担难事。要切实树立起法不容情、执纪当严观念。要深刻认识到“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保护”,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养成在监督下监督执纪执法的习惯,做真正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树立踏实严谨的作风,严格遵守《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及《通化市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等纪律规定,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谨言慎行。要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守好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始终坚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保持清廉本色,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2Y5A7704-1.jpg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委机关全体干部,县委巡察机构领导班子及全体机关干部,派驻(派出)机构纪检监察干部,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