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重点工作冲好刺、收好官,近日,通化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总结部署推进会,凝聚合力、总结进展、分析形势、做好谋划,确保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按照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两条线”分别召开,委机关各室(部)组就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做汇报。

会议要求,要克服困难,增强工作责任感。保持担当敬业的工作面貌,不折不扣完成本职工作;保持雷厉风行的工作状态,抢时间、赶进度、快推进;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落实具体思路、举措,锚定目标不放松,全力做好冲刺收官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好任务落实。进一步做好统筹兼顾,在整体推进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各室(部)组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进展情况,有针对性的研究下步工作方向,增强贯通思维、系统思维,紧紧围绕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查漏补缺,迎头赶上,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党风政风监督室供稿)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