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和县委宣传部召开强化协作配合工作座谈会

县纪委监委和县委宣传部召开强化协作配合工作座谈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16

1.jpg

11月15日,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召开强化协作配合工作座谈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市纪委监委和市委宣传部协作配合的工作办法(试行)》,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充分交流了思想认识、意见建议,为加强协作配合,推动建立大监督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和宣传部门的协作配合是更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意识形态管理等各项工作的现实需要,要通过理念、任务、方法、路径等全方位的贯通融合,实现“1+1>2”的效果,从而更好践行“两个维护”,共同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完成好党委中心任务。

 会议要求,要发挥好党内监督的主导作用,带动舆论监督深入搜集掌握新闻媒体反映集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深入查找问题背后的政治责任和原因,通过强有力的监督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着力构建统筹协调的大监督工作格局。

 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