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化县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通化县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14

2.jpg

,县委书记戴存鹤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关于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和基层治理省市县三级联动专项巡视巡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德贵,县委副书记李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鹏飞出席会议。

1.jpg

会上,县委巡察机构负责人汇报了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和基层治理专项巡察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各巡察组分别做了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书记专题会成员点评了巡察开展情况,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就是要发现和解决实际问题,县委第一轮巡察和基层治理专项巡察查找的问题很实,反映问题的点很深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充分发挥了巡察利剑作用。但需要注意的是,巡察中发现的很多问题值得深入关注,要透过现象看本质,从逻辑上推理,从细微处辨识,深挖潜藏问题,精准锁定问题,切实把问题摸透吃准,线索佐证扎实。

会议要求,要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巡察发现问题是为了解决问题,要原原本本反馈巡察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巡察机构要全面督促抓好问题整改,努力实现巡察反馈问题条条改彻底、件件落到位,特别是要抓好基层治理专项巡察整改,基层治理工作是难题、是核心问题,要以此次专项巡察为契机,抓好基层治理相关问题的反馈整改,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为新时代通化县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