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纪委监委深入我县就开发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市纪委监委深入我县就开发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29

1.jpg

 9月27日,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邱立雯、张占忠等一行五人深入通化县,就开发区监督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和开发区专项整治情况开展专项督导调研。

 调研以座谈会交流和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开展。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晓郁就县纪委监委推进开发区腐败问题监督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县委常委、副县长韩奥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我县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宝坤介绍了开发区整体情况。调研组对通化县开发区整治工作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开发区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调研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整治工作当做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压实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导推动。要切实压紧主体责任,严格履行监督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继续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推进全市开发区相关腐败问题监督整治工作要求,加大落实力度,全力推进监督整治工作,确保整治见成效,促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第六纪检监察室供稿)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