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县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县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20

3.jpg

 9月19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听取4个巡察组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晓郁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鹏飞,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机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4.jpg

 会议指出,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能够克服困难,聚焦政治监督重点有序开展巡察,坚持问题导向,发现了一批突出问题,巡察成效比较明显。探索创新了一些本级巡察工作做法、方法,形成了可借鉴、可推广、可复制的特色巡察模式。四个巡察组在工作中能够履职尽责,对被巡察单位进行了一次很好的“政治体检”,彰显了巡察利剑作用,打好了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开局之仗。

 会议强调,要突出“精准画像”,抓好组织保障,巡察办和巡察组要履职尽责,加强协调衔接和组织保障,确保圆满完成第一轮巡察各项后续工作;要强化责任传导,抓好巡察整改,深入落实《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各项要求;要推进规范化建设,提升巡察质效,对标对表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适时启动第二轮巡察工作,力争取得新的成效。(县委巡察办供稿)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