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国庆假期及前后全县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国庆假期及前后全县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20

1.jpg

 9月19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国庆假期及前后全县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主持会议并讲话。

2.jpg

 会议传达了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疫情防控责任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理、厌战情绪,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动防控措施落实落细,采取“日检日报告”的形式开展“全覆盖式”“拉网式”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结合工作实际,灵活机动下沉防控一线,督促压实四方责任。

 会议强调,要确保监督实效,紧盯落实“三检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情况等重点内容开展精准监督,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和隐患及时反馈汇报,督促迅速整改落实,持续跟踪问效。要充分发挥纪律保障利剑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倒逼责任落实,对监督发现的思想不重视、措施落实不力、失职渎职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形成强烈震慑,确保监督不走形式、取得实效。(党风政风监督室供稿)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