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 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基层监督融入基层治理座谈研讨会

县纪委监委 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基层监督融入基层治理座谈研讨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07

 为深入推进基层监督融入基层治理,凝聚思想共识、研讨有效举措,9月7日,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就基层监督融入基层治理召开座谈研讨会,协同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实现“1+1>2”的基层治理效能。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晓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鹏飞参加座谈。

未标题-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通化市纪委监委 通化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基层监督融入基层治理的九条措施》;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基层监督、基层治理和基层治理专项巡察工作有关情况;深入讨论了县纪委监委探索基层监督融入基层治理的14个破题举措,以及基层治理工作中需要纪委监委协助推动解决的问题。与会同志充分交流了意见,为下一步协同推进基层监督融入基层治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县纪委监委和县委组织部要将基层监督融入基层治理纳入重要工作日程,认真落实《九条措施》,通过联合监督检查、协同办理线索、合力督促整改等方式加强工作配合,实现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要构建基层监督、基层治理、基层治理专项巡察协同会商交流机制,对突出问题、重要问题研讨会商、达成一致,发挥协同联动作用,确保以高质量监督推动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党风政风监督室供稿)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