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 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县纪委监委 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29

未标题-2.jpg

8月26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公务员法》解读、《公务员调任规定》和《公务员转任规定》,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研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主持会议并讲话。

未标题-1.jpg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确保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纪检监察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自觉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纪检监察工作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指导实践推动实际工作。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工作指示精神,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法用法,促进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要进一步加强对《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监察法》《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善于运用政策法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公务员管理、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等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上,三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县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县委巡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室(部)负责人、各派驻(派出)机构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