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对整合基层监督力量试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县纪委监委对整合基层监督力量试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18

微信图片_20220718095520.jpg

 7月13日,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对整合基层监督力量试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以整合基层监督力量试点工作推进会为新起点,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果,找准靶心、突出重点,从细微处入手、向实处发力,推动基层监督更好服务于基层治理,为加快实现通化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718095530.jpg

 会议强调,试点工作是进行时而不是完成时,要始终如一、一以贯之把试点工作继续抓好。要强化梳理总结、提炼、分析,对试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完善,要敢于破旧立新,创新开展工作。要加强日常工作调度,通过下发工作通报、完善考核评价机制、撰写分析报告等办法,提升基层监督工作水平。要加快推进信息化平台的调试和应用,科学运用大数据统计、分析、抓取等功能,开展有针对性的监督,切实发挥科技在基层监督工作中的作用,提升基层监督工作质效。要形成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举全委之力把试点工作切实抓出成效。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委巡察机构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