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召开安全生产领域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县纪委监委召开安全生产领域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01

微信图片_2022070110525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全会精神,推动“三不”一体建设,推进精准开展治理,常态化做好以案促改工作,6月30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领域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701105259.jpg

 会议听取了第六纪检监察室、第七纪检监察室关于安全生产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工作责任落实。案发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全面深入自查自纠,细化整改方案,分解整改任务,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定期跟踪检查,提升整改质效。各案件承办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重点关注日常监督、协调推进、建章立制等关键环节,督促真改实改,堵塞安全漏洞,实现标本兼治;要不断强化监督检查,督促指导案发单位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对落实不力、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

 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案促改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案管室供稿)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