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28

微信图片_20220628155924.jpg

 6月28日,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28155929.jpg

 会议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景俊海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部署。省纪委工作报告突出政治引领,揭示了新时期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开拓进取的方向和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县纪委监委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忠诚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争创一流业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提升政治站位,学深悟透报告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适应“新起点、新愿景、新气象”的发展需要,切实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提升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将报告中的安排部署具体化、清单化、项目化。要以政治素质高、专业化能力强、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为目标,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各派驻(派出)机构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