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开展集中约谈 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县纪委监委开展集中约谈 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17

微信图片_20220617164700.jpg

 6月17日,按照市纪委监委安排部署,结合我县新形势下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针对前期开展的“九小场所”集中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县纪委监委组织属地、行业管理部门及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疫情防控集中约谈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7164709.jpg

 会议要求,各属地要真抓真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深刻、完整、全面把握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检视工作存在的短板、正视工作存在的不足,推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要发挥监督工作联络站贴近监督、精准监督优势,及时发现、处置、解决辖区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行业管理部门要立足实际,从严落实监管责任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采取更加坚决有力的举措,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握方式方法,科学研判、因地制宜做好各项工作,最大程度兼顾疫情防控和商家正常经营的基本需求。

 会议强调,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明确职责定位,充分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综合运用列席重要会议、实地调研、主动约谈、提出监督建议等方式,紧盯部门履行疫情防控管理、监管责任情况,确保各项防控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下一步,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责任履行不到位,反复出现违规问题的属地政府、行业管理部门及相关人员严肃追责问责推动筑牢疫情防控钢铁防线。(党风政风监督室供稿)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