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对新任领导干部廉政谈话

县纪委监委对新任领导干部廉政谈话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10

为促进新任职领导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日,县纪委监委对新任职的17名领导干部分别进行廉政谈话。

4.jpg

谈话要求,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视政治学习,坚持和发扬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等优良传统,防止流于表面,拘于形式,防止党内政治生活的庸俗化、随意化、平淡化;涵养积极健康政治文化,深入抓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坚决抵制哥们文化”“面子文化等束缚发展的不良文化,做正心修身、遵章守纪、为民服务的模范。

谈话指出,要坚持化风成俗、久久为功,切实以优良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坚持不懈做好事、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顺利完成;严于律己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做到心中有敬畏,把清廉自守作为鲜明政治本色,远离圈子、防止被围猎,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严字当头加大监督力度,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以权谋私、贪污腐败等问题,切实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

谈话强调,要树立正确价值观、权力观,绷紧系牢廉洁自律这根弦。正确行使权力,握权力行使的正确方向,审慎用好手中权力;加强党纪法规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带头遵守六大纪律;做到两个监督严格自我监督,做到自省自警,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主动接受监督,接受上级的监督要真心、接受同级的监督要虚心、接受下级的监督要诚心。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