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高辉到通化县开展调研督导

高辉到通化县开展调研督导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09

1.jpg

  6月8日,通化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高辉带领市纪委监委调研法规室一行深入通化县,就调研法规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在听取了通化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调研法规工作汇报后,高辉强调,调研法规工作是纪检监察所有工作的源头和起点,是为领导决策提供智力支撑的重要手段,要紧扣工作实践,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学思践悟,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强化职责担当,深入钻研,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强化贯通协同,站在大局全局的高度去发现共性、深层次的问题,集中攻坚,以调研法规工作成果反哺业务工作。

  市县纪委监委两级调研法规室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