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习先进 凝聚士气——县纪委监委召开驰援长春抗疫归来干部座谈会

学习先进 凝聚士气——县纪委监委召开驰援长春抗疫归来干部座谈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02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天晚上6点了接到紧急任务,通知我们去援助其他组采集核酸,回到驻地的时候已经10点多了......”

“很多人都是平生第一次穿上纸尿裤,为了方便工作,我们不敢喝水,每天回到驻地衣服都是湿透的......”

“驰援长春的时候,我主动报名了。给爱人打电话,她说你放心吧,家里有我.......”

“说不累、不害怕那是骗人的,每次有了负面情绪,我都告诉我自己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这辈子有这样一次经历,真的值了.......”

1.bmp

6月1日,县纪委监委召开驰援长春抗疫干部归来座谈会,4名驰援长春和集中隔离点纪检监察干部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和思想感悟,生动再现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深深感染了与会人员。

2.jpg

今年3月以来,按照县委总体部署,县纪委监委派出11人驰援长春,2名干部在我县集中隔离点开展志愿服务。13名纪检监察干部克服种种困难,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不计报酬,主动请缨、逆向前行,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抗疫一线诠释了纪检监察干部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

3.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学习志愿者们听从指挥、忠诚奉献、敢于担当、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和道德情操,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和全面从严理念,积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增强工作积极主动性和服从安排的大局观,继续发扬敢于担当、行而不辍的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的韧劲,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的作风,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