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专项整治工作调度推进会

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专项整治工作调度推进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01

微信截图1.jpg

为推进安全生产领域、医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信访工作中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及破坏营商环境、加重基层负担、违规吃喝、公款旅游7个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5月31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专项整治工作调度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参加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2.png

会上,牵头室分别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自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各组分别通过实地踏查、专题调研、监督检查等方式,不断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截至目前,共开展调研2次,监督检查14次,发现问题67个,推动问题整改13个,发现疑似问题线索11件。

对于下步专项整治工作,周晓郁强调按照方案要求,统筹协调好各相关责任部门,科学谋划组织实施,扎实有力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与上级纪委监委指导科室沟通,及时汇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要加强与协作科室和部门的沟通,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见效。要突出问题导向,充分利用协作机制和基层监督工作联络站信息收集优势,统筹力量组织开展监督检查,拓宽信息来源渠道,集中发现一批线索,集中推动整改一批问题。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