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召开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情况通报会

县纪委监委召开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31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情况通报会议精神,5月31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情况通报会,总结阶段性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找准差距和不足,为全力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会议指出,1—5月,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各项工作要求和县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总体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但个别重点工作成效还不显著。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准确把握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新方向。

会议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发扬“5+2”“白+黑”的优良作风,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进工作。要按照全县业务工作会的部署要求,充分运用好“4+2+Z”联动模式,发挥好党风、信访、案管和审理四个统筹部门作用,形成工作合力。要突出业务主轴部门作用,统筹协调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同步推进。充分发挥审查调查这一最强有力的监督作用,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要强化研判分析运用,确保数据统计工作高质高效,以精准部署、扎实作风,实现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压实安全责任、树牢安全意识、执行安全制度,始终以讲政治的高度开展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办案安全,坚守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底线。

会上,通报了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1—5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3.jpg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