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13

 

1.jpg


 5月10日,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晓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鹏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宣读了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任务分工及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


 周晓郁强调,要持续巩固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要始终坚持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本质,精准领会巡察工作根本任务。要将问题导向贯穿巡察工作始终,精准开展监督。要始终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在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上担当作为。要持续深化和拓展巡察效果,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强化巡察整改的日常监督,确保巡察成果运用到位,不断深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充分发挥巡察在管党治党、基层治理中的作用。要稳妥做好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提升监督质量。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高监督质效,充分发挥利剑作用。


 赵鹏飞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要把这次巡察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契机,作为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契机,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素质的契机,确保这次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要明确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把接受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全县巡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严格要求,规范开展巡察。要与市委巡察做好上下联动,按照市委巡察要求开展好工作。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巡察工作稳妥安全。要严明工作程序、严守职责权限,把依规依纪依法要求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坚决维护良好形象。

2.jpg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等巡察工作协作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