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县监委专项工作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县监委专项工作报告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09

微信图片_20220507105842.jpg

57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听取了监察委员会主任周晓郁关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工作情况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507105848.jpg

报告显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部署的重大任务,是监察机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县监委始终坚守人民情怀,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生态环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有效维护了群众利益。2018年以来,全县共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320件,移送检察机关19人。

报告指出,当前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工作与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差距,县监委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聚焦惠民富民助推乡村振兴创新推进基层监督提质增效精准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等重点工作,忠实履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持续推动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加快实现新时代通化县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