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强化工作措施 提升工作质效——县纪委监委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基层监督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强化工作措施 提升工作质效——县纪委监委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基层监督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13

未标题-4.jpg

4月13日,县纪委监委召开深化基层监督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各相关部(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周晓郁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邢平书记在全市深化基层监督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抓落实、抓创新、求实效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基层监督工作质效。

未标题-3.jpg

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基层监督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照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做好工作统筹,做好协同配合,认真做好专项监督、派驻监督、小切口监督和日常监督检查等工作任务。

二要在工作机制上再完善2022年是通化县基层监督工作质效提升年,要坚持守正创新、贯通协同的工作理念,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完善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工作机制,进一步做好四项监督融会贯通。

三要在工作措施上再强化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聚焦重点任务,做实基层监督,将基层监督与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有效结合。要抓细抓实监督工作任务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不摆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切实增强把握工作规律和总结提炼的能力,不断推进基层监督工作走深做实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