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纪委监委到通化县调研指导供销领域以案促改工作

市纪委监委到通化县调研指导供销领域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11

1636594469830547.jpg

119日,市纪委监委纪检监督六室主任吕红一行深入到通化县,就供销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开展调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周晓郁,县纪委监委相关室组及县供销联社参与调研。

1636594496165319.jpg

1636594533191114.jpg

县纪委监委、县供销合作社汇报了供销领域专项整治及以案促改情况。在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中,县纪委监委启动协作机制,组织4个协作区、60余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监督检查,实现了供销系统专项整治调研、县委专项巡察整改情况监督、离任审计报告研判、问题线索大起底和财政专项资金拨付梳理等工作同步推进。截至目前,本委共处置问题线索12件 ,对8名相关责任人立案审查调查。同时,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深刻剖析其违纪违法问题的成因,形成案件剖析报告、案件分析报告全面加强教育引导、问题整改、建章立制、监督治理等工作,着力促进该系统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机制改革和制度建设,推动形成不断完备的制度体系、严格有效的监督体系。

1636594588911709.jpg

吕红强调,要继续做实做细供销领域以案促改工作。供销系统内部要持续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并分析系统内案件形成原因,从主客观层面精准深刻进行剖析,提出治理和改革供销系统的想法、意见和实际困难,归纳更多预防腐败滋生的可行性治理方法;县纪委监委要做好五个一(一个方案、一个台账、一个清单、一个通报、一个建议),在以案促改工作中边查、边改、边建、边治,充分释放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综合效果、叠加效应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