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2021年度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县纪委监委2021年度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12

1012日,2021年度通化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周晓郁出席开班动员会并讲话。

1634005788208609.jpg

周晓郁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提高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一项基本要求。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只有加强学习,不断充实和更新自身知识储备,才能在面对新形势下的新问题和新矛盾时不至于苦于能力不足,陷入本领恐慌,才能在开展工作和执行任务时更有底气、锐气和正气。

1634005830422420.jpg

周晓郁强调,要准确把握提高能力建设的实践要求,不断增强推动纪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一是学深悟透专业基础知识。学懂弄通案件查办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加大办案力度,发挥案件查办治本功能,把握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方向。二是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监督执纪执法、审查调查、作风建设等实际工作中,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学习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实用性。三是加强研讨交流和学习总结。要善于利用本次培训班这个平台,主动向授课同志学习业务知识,与其他同志交流学习心得和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培训学习的效果,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标。

1634005857952310.jpg

周晓郁强调,要珍惜补钙”“充电的难得机会,切实提升培训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认真听课、安心学习,充分利用好课堂教学和学后时间,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务求培训实效。

1634005886654047.jpg


1634005910523594.jpg

据悉,这次培训班为期2天,市纪委监委相关科室主任、县委党校副校长、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部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围绕党史教育、案件查办、监督检查等专题进行授课。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派驻机构和巡察机构干部以及乡镇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共计150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