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共通化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共通化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30

微信图片_20210929231439.jpg

9月29日,中国共产党通化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通化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选举产生了县纪委常委、副书记、书记。 

微信图片_20210929231446.jpg

受中国共产党通化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周晓郁同志主持会议。他代表县委、县纪委,向当选的各位常委、各位县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也代表新当选的纪委班子,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同志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

1632962249174095.jpg

周晓郁强调,新一届县纪委将肩负组织重托、承载群众期盼,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以县党代会为动力,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县委的领导下忠诚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争创一流业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632962265707690.jpg

周晓郁对本届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及全体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努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决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各项决议和精神,自觉在县委工作大局中,找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职责定位,切实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以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为推进新时代通化县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二要忠诚履行职责,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提升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拿出“钉钉子”精神,聚焦主题主线,提升工作质效。要牢记管党治党职责,全力推进“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始终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持用常态化问责倒逼层层履责担当。三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要不忘初心,铸就忠诚品格,把对党的忠诚融入纪检监察干部的灵魂和血脉。要以政治素质高、专业化能力强、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为目标,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要着眼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培训和岗位练兵,提高精准把握执纪标准和运用法律法规能力。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让执纪执法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坚持警钟长鸣,从严防治“灯下黑”。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