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周晓郁对部分领导干部开展谈心谈话

周晓郁对部分领导干部开展谈心谈话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07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9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周晓郁就严肃换届纪律、新任职前廉政提醒,部分领导干部开展谈心谈话

1631004072862705.jpg

周晓郁强调,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始终将换届纪律监督放在工作首位,采取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加强警示教育、强化线索受理等措施,持续推动换届监督工作深入开展。目前,乡、村两级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但同时也暴露出部分乡镇程序不够细致、细节不够严谨等问题。相关乡镇要针对存在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在接下来的人代会中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明确流程、抓好细节、严肃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1631004110387761.jpg

周晓郁强调,新任职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抓在手上。要树立正确权力观,做到严以用权,廉洁从政。要加强党纪法规学习,明晰制度程序,掌握行为规范,带头遵守六大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加强班子作风建设,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保证民主决策、科学决策。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自我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把自己置于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

1631004136604807.jpg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