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县纪委监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18

5月18日,县纪委监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供热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套保”“过度医疗”问题专项整治“乱办班、乱补课”问题专项整治及规范财务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重点工作主体责任单位、县纪委监委相关部室参加了会议。

1621323074949032.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责任落实,把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牢牢掌握在手里,切实担起应尽之责,确保专项整治和重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1621323115722441.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行职责,督促推进工作落实。县纪委监委各协作区、各参与部室、各纪检监察组要搞好统筹协调,把监督力量整合起来。要加强整体性的部署推动,注重区分情况,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注重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办案,综合考量、准确定性,要加强对重点案件的审核把关,避免同类案件畸轻畸重、宽严失当问题,持续推进突出问题源头整治。要坚持到位而不越位,督促各职能部门把各项工作抓出实效。

1621323145441501.jpg

会议强调,要强化调度汇总,及时进行总结分析。专项整治明确了时限和阶段性工作任务,要按照要求,把各阶段工作做实。重点工作任务要加快进度抓落实,5月末前要取得初步成效。要加强调度,强化总结,把典型经验适时宣传,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纠正。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