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卫健系统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

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卫健系统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5-17

微信图片_20230516090533.jpg

为筑牢全县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廉洁思想防线,构建风清气正的卫健系统政治生态,近日,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卫健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以及直属事业单位和医疗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并观看《警醒-通化市医疗卫生系统警示教育专题片》。

警示教育片选取了卫健系统杨某某、牛某某等一批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存在的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等问题,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案例令人怵目惊心、催人警醒,具有很强的现实性针对性和警示教育意义。

下一步,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将始终把廉政教育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础工程,强化警示教育,不断督促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从日常小事和生活细节抓起,坚守底线、坚守红线,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